close


終於到了這一天,

覺得說掰掰好難
分離比分手更痛苦(T_T)

和男友今年五月才在一起,

雖然在一起前就有告知他之後即將去日本打工度假一年

彼此也是有共識之後才交往

但真的要分離時真的很捨不得啊唉!



我太習慣身邊有你的日子了(>_<)

送機, 你不准我哭 所以我不哭

眼淚憋著, 希望你不要跟我一樣難過♡
我們都要更努力更堅強的過每一天~


搭乘香草航空從高雄出發到東京,

這是我第一次去東京,也是第一次不是以觀光客的身分前往日本

感覺滿特別的(笑)


下飛機後到達市區大概是晚上11點

當然是立刻衝睽違一年心心念念的一蘭拉麵

即使大家都說他不是最好吃的,不是最道地的

但我就是愛它的味道愛它的秘傳醬汁,哈哈




第一次在冬季來日本

天阿好冷阿~~無法適應

明後天是僅有的玩樂日子,好期待呀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g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