★物品名稱:Toms 亮片鞋-黑色

★拍賣網址:怕有廣告嫌疑因此不附上

 

前言:

這雙鞋子是從官網選好然後請人代購的,她也有在yahoo開網頁給我下標(為保障彼此),因此我想應該可以在ES版發心得文
但是我請她幫我買的時候她還沒踏進代購這一行
而且他是我的朋友,因此為避免有廣告的嫌疑
此篇心得文就不附網址了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正文開始:

最近常常看到關於toms的心得文
因此注意起這個牌子
沒想到天雷勾動地火阿哈哈

而且我又是個腦波極弱的人
看完版友心得整個大生火哈哈
不過在選色&選尺寸&沒有信用卡等等的關卡卡了非常的久
本來已經想要放棄了XDDDD
直到看到要幫我買的這個朋友穿了銀色的亮片鞋覺得也太好看了吧!!!!!!!!!
不過那位朋友是很瘦很高很白穿著又很韓的女生
因此我還是不敢貿然下手銀色阿 (冏)

畢竟身為高雄人
又天天騎機車通勤,實在是無法白到哪裡去
因此我還是選了安全的黑色亮片

 

等了大約兩個禮拜吧,終於收到鞋子了

_1070255    

 有附鞋盒,然後亮片的閃亮度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
而且鞋子的內裡也太可愛了吧~~~
好像我跟blink 買的石頭褲裙喔XDDDD
(有人知道我在說哪一件嗎XD)

 

 

 _1070254

鞋盒還滿有質感的
打算收藏起來ㄏㄏ

_1070256   

然後還有一個防塵袋
總而言之一切都滿精緻的~

 

 

以下為實穿喔!!!!!!!!!!!!!!!!!!!!


_1070281_副本 _1070276_副本   

因為我的腿很胖所以我都穿長褲比較多
搭緊身的長褲還滿好看的
而且雖然亮片款size有比較小一點但是會越穿越鬆

**提供版友size參考
我的腳大概23.5~24 (在網路上買的話通常選24居多,因為都抱著寧願大也不要小的想法)
騎士靴因為怕腳痛拿了38加鞋墊剛好
這雙拿了 W6.5
目前是覺得剛剛好不會太緊也不會太鬆
不過因為只穿第一天而已所以還不確定
太鬆的話就得拿出萬用羊皮鞋墊了XDDD

 

_1070280_副本 _1070279_副本   

搭起來很輕鬆方便
非常適合穿去學校上課~
雖然說是亮片款但是黑色還是屬於低調的!

(話說這兩張照片全身都是ES = =)
** 想偷偷抱怨一下襯衫
襯衫是合購版有名的珍珠扣襯衫
當時因為懶得選色因此深藍和淺藍都買了
收到的時候非常的臭!!!
包裹一拆開整個房間瀰漫著可怕的臭味
趕快拿去洗&吹風之後就有比較好
但是悲劇的是.........
我的胸部那邊居然扣不起來

只好把他們當成外套穿了~
唉,冬天單穿一件的美夢徹底破碎QQ

 

好的,總而言之呢
對這雙鞋子感到非常滿意
以2000有找的價格購入
讓人有物超所值的感覺。 
以上,謝謝大家觀看 

Posted by ning13 at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6) 引用(0) 人氣()


open trackbacks list Trackbacks (0)

留言列表 (6)

Post Comment
  • Rouka
  • 不好意思,可以請問你朋友現在有在代購TOMS嗎?! 謝謝~
  • 現在應該是沒有在代購了喔~

    ning13 replied in 2013/01/06 00:14

  • 凱特Kate
  • 鞋子不錯看^^我正在考慮購入銀色款
    最近看到頗多人分享這款鞋的
  • 謝謝^^
    銀色也很好看的說~

    ning13 replied in 2013/01/06 00:14

  • 蘇佳玲
  • 想問一下~~~你朋友還在代購嗎? 這雙請他代購要多少
  • 現在應該是沒有在代購了喔~
    這雙我買1990

    ning13 replied in 2013/01/06 00:13

  • Private Comment
  • 戴小笨
  •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376041632491620/?ref=2
    Toms鞋團購囉!!!快參加活動看圖片!男女都有喔!
    快邀朋友一起來團購Toms鞋目前臺灣沒有櫃我們的貨通通都是空運來台的喔!!別猶豫了真的比市面便宜保證正品!!!!!

You haven’t logged in yet, please use guest status to leave message. You can also log in with above service account and leave message

other options